切换到宽版
  • 11阅读
  • 1回复

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jones001

UID: 2158834

 
发帖
647
金币
477
道行
68
原创
0
奖券
0
斑龄
0
道券
0
获奖
0
座驾
设备
摄影级
在线时间: 499(小时)
注册时间: 2023-04-03
最后登录: 2026-06-22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发表于: 昨天 12:28
上周五尾盘买了盈方微,以为抄了底,结果今天差点跌停。真是上头了,越亏越买。把去年赚的钱都赔进去了。媳妇年初让全卖了,我不服。我要用手动交易对抗量化。果然是对抗不过。早知道就清仓拿钱换辆车。
山庄提示: 道行不够,道券不够?---☆点此充值☆
 
在线没脸见人

UID: 40104

发帖
5841
金币
90
道行
1841
原创
0
奖券
155
斑龄
0
道券
27
获奖
0
座驾
设备
摄影级
在线时间: 4399(小时)
注册时间: 2006-02-11
最后登录: 2026-06-23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昨天 13:34
及时纠错,必须的!
如何不发帖就快速得到金币道行
 
快速回复
限120 字节
认真回复加分,灌水扣分~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