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
: [--
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
--]
武当休闲山庄
->
理财投资
->
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jones001
2026-06-22 12:28
上周五尾盘买了盈方微,以为抄了底,结果今天差点跌停。真是上头了,越亏越买。把去年赚的钱都赔进去了。媳妇年初让全卖了,我不服。我要用手动交易对抗量化。果然是对抗不过。早知道就清仓拿钱换辆车。
没脸见人
2026-06-22 13:34
及时纠错,必须的!
查看完整版本: [--
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
--] [--
top
--]
Powered by
www.wdsz.net
v8.7.1
Code ©2005-2018
www.wdsz.net
Gzip enabled
沪ICP备:050415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