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 --]

武当休闲山庄 -> 理财投资 -> 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jones001 2026-06-22 12:28
上周五尾盘买了盈方微,以为抄了底,结果今天差点跌停。真是上头了,越亏越买。把去年赚的钱都赔进去了。媳妇年初让全卖了,我不服。我要用手动交易对抗量化。果然是对抗不过。早知道就清仓拿钱换辆车。

没脸见人 2026-06-22 13:34
及时纠错,必须的!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上周五以为抄了个底,今天差点跌停。。。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www.wdsz.net v8.7.1 Code ©2005-2018www.wdsz.net
Gzip enabled


沪ICP备:05041533号